支部动态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动态 > 正文

信息化管建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


2017-12-27  点击:

12月25日,信息化管建中心党支部在信息中心13层会议室召开了题为“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的支部大会。图信总支委员档案馆馆长刘永胜、信息化管建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群众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徐成武主持。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基本精神和内涵,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支部书记徐成武汇报了支委班子查摆问题情况以及研究提出的整改措施;会上支部全体党员还对照党员标准,查找突出问题,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和《条例》规定,以“四讲四有”为标尺,立足岗位实际,进行了个人自评、党员互评以及对支部工作的评议,查摆出党员、支部及支委在思想、工作等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会议最后进行了党员民主评测。

图信总支委员刘永胜同志对本次支部大会工作进行了监督指导。支部书记徐成武表示,支委及支部全体党员将认真总结、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对照《准则》和《条例》规定,以“四讲四有”为标尺,根据查找出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建章立制,并形成长效机制,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举行纪念马克思诞...
下一条:信息化管建中心党支部召开"认真研读十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