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动态 > 正文

信息中心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讨论会


2019-09-29 李新 点击:

9月29日下午至晚上,信息化管建中心党支部在科学楼13层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讨论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及中心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程永强主持。

集中学习讨论前,全体党员分别自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按照主题教育“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要求,党支部书记、支委、中心领导、科长、党员代表等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等主题教育的重点内容。校园网技术部和办公室的员工代表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将校园网维护、办公室的具体工作如何与为全校师生、为全中心服务进行了汇报。

通过集体学习,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大家一致感到理论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与会人员表示要切实把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效运用到网络信息化建设和管理的具体实践中,为我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信息化管理与建设中心

2019年9月29日

上一条:信息中心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
下一条:信息中心传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