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SI服务使用方式

首页 > CARSI > CARSI服务使用方式 > 正文

通过CARSI​高校/机构选择登录网站访问


2021-04-30 网络信息安全技术部 点击:

我校师生可通过先认证后资源的方式,先访问CARSI门户(ds.carsi.edu.cn),在列表中选择自己所在的学校,登录认证成功后,使用我校可用的所有资源数据库,使用流程如下:

1. 点击链接https://ds.carsi.edu.cn/ds/index.html,进入CARSI门户;

2. 通过搜索框或字母导航条,找到“太原理工大学”;

3. 在“太原理工大学”CARSI登录页面进行身份认证,用户名及密码与“校园网认证系统”一致。

4. 进入CARSI门户资源清单页面,在“本校可用资源”中选择或者在搜索框中输入需要的数据库资源。

5. 进入资源后(此处以“RSC”与“维普中文期刊服务平台”为例),可见登录身份为“太原理工大学”或“Taiy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即可正常使用。

 

上一条:通过太原理工大学CARSI资源目录访问
下一条:通过资源方网站访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