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省网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教育部举办“全面加强网络安全 推进教育信息化”专题网络培训示范班山西班正式开课


2018-05-18  点击:

为了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要求,把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发展的新形势,落实教育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的会议精神和决策部署,提高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认识,提高干部队伍安全意识和信息素养,提升教育系统网络安全保障能力,服务于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的总目标,教育部举办“全面加强网络安全推进教育信息化”专题网络培训示范班。培训时间为2018年4月25日至7月5日。山西省76所高等院校的网络安全和信息化职能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和信息化技术支撑部门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山西省教育厅网络安全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共9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山西省节点主任程永强担任班长。

本次培训的内容分为课程学习、交流研讨、心得撰写等三个环节,包括“网络安全形势与政策解读”、“数据安全防护”、“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和舆情应对”、“教育信息化发展与实践”等课程模块,学员们可进行广泛的交流互动,并分享学习成果和学习心得体会。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山西省网络中心    

                                                                         2018年5月18日    

 


下一条:2017年山西省高校教育科研计算机网学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