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关于我校电子邮件系统升级改造完成以及提供大容量网络存储功能的通知


2009-04-27  点击:

随着我校电子邮件用户日益增多,原有的电子邮件系统已无法满足广大教职工日常工作的需求。为了更好的服务于校园网络,网络技术中心近期对我校电子邮件系统进行了软硬件升级,经测试已经正常运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原有的服务将继续保持。升级后系统的性能和使用界面均有改善,将继续提供高效稳定的电子邮件服务。系统升级后我中心继续为全校用户提供免费、普通及VIP三种不同类型的电子邮件服务,详情请点击网络技术中心网站进行查询。

二、升级后的系统可继续为电子邮件用户提供网络存储服务。用户登录到电子邮件界面后,点击“网络存储”,便可对其资料文件进行上传、下载、存储备份等工作,从而实现远程存储。需要声明的是:虽然我中心采取了很多相关的技术措施,以保障系统具有较高的安全性和可靠性,但与所有电子邮件系统一样,对用户数据的最终安全不能做出承诺

为了更好地利用电子邮件的网络存储功能,我中心先期将为我校在任博士生导师、党政机构、直属单位及各学院提供10G免费大容量的网络存储空间,以便更好的满足用户对远程存储的容量需求。随着我中心后续设备到位,大容量网络存储的服务范围将进一步扩大。

三、大容量存储办理流程

1.对于我校在任博士生导师,我中心将根据研究生院提供的名单,为每一个已开通校园网邮箱的用户,将网络存储扩充至10G;未开通校园网邮箱的博士生导师,如有大容量网络存储需求,请先按照邮箱程序申请开通校园网邮箱。

2.对于党政机构、直属单位及各学院,目前只能为单位提供一个大容量网络存储。请有需求的单位到网络技术中心网站下载并填写《大容量网络存储申请表》,于5月15日前返回网络技术中心(科学楼13层),经审核通过后开通。

联系人:林健(6010215-811,15934120139)

网络技术中心

2009.4.24

上一条:贯彻《山西省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保护条...
下一条:网络技术中心与赛尔网络山西分公司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