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字校园建设项目(一期)通过项目验收


2014-11-21  点击:

11月20日,太原理工大学数字校园建设项目(一期)通过了项目验收。该项目由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承建。信息中心组织相关业务部门代表及校内外专家成立专家组,与会专家与代表听取了建设单位与承建单位所做的项目总结及建设完成情况汇报,审查了项目资料,观看了系统的功能演示,经质询与讨论,一致认为该项目完成了太原理工大学数字校园建设项目(一期)相关合同的建设内容,达到了技术协议的指标要求,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数字校园建设项目(一期)新建了学校的信息化统一标准与三大平台:统一信息标准、统一数据平台、统一信息门户平台、统一身份认证平台;新建五个业务系统:人事档案管理系统,科研信息管理系统,综合校情系统,数字档案系统,校内岗位申报与考核系统;对接现有的两个业务系统:教务处的URP综合教务管理系统、研究生院的数字研究生管理系统。该项目的完成为学校未来的信息化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该项目通过建设统一的数据标准、平台与认证机制有效解决了学校现有信息系统存在的多重身份认证体系、业务部门信息共享困难等问题;通过新建人事、科技、校内岗位考核等业务系统,进一步提高了业务流程信息化应用水平。


信息化管理与建设中心    

2014年11月21日    

上一条:我校荣获“CERNET建设二十周年突出贡献...
下一条:关于举办“山西省高校信息化论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