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中心开展“公文写作基础知识”技术培训会


2023-04-17  点击:

4月17日上午,信息化管理与建设中心在迎西校区科学楼13层会议室召开“公文写作基础知识”技术培训会。会议由曹敏主任主持,全体员工参会,明向校区工作人员及值班人员通过视频会议参加学习。

本次技术培训是为了向全体员工普及基础公文写作知识,提升公文写作水平和能力。网络信息安全技术部贺慧慧从公文概述、公文种类、组成结构和布局等对公文写作进行了讲解。

曹敏主任在总结讲话中对本次技术培训给与了充分肯定。曹敏指出,公文培训的目的是希望每一位员工进一步了解公文写作的方法和注意事项,掌握公文写作格式和要点,提高全体员工的公文基础能力,对各科室工作有积极促进作用。技术培训将形成制度,每周定期开展,内容围绕信息中心各项工作,不定期开展相关业务考核,进一步提升中心全体员工工作水平和办事能力。

上一条:曹敏主任在高等教育数字化发展大会作专...
下一条:信息化管理与建设中心开展消防安全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