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寒假期间校园网与信息化基础平台服务指南


2022-01-21 信息化管理与建设中心 点击:

2021—2022学年寒假期间,校园网与信息化基础平台均正常运行,如有需求可致电信息中心7*24小时技术服务电话0351-6011050。

寒假期间网络与信息化保障工作安排如下:

(一)校园网络服务

1.寒假期间校园网络正常运行,校园网常见问题解答。

2.SSL VPN远程接入校园网服务开通及使用步骤。

3.CARSI服务及使用方式。

4.电子邮箱密码修改可以通过智慧校园微服务平台提交需求。

(二)信息化基础平台服务

为提升智慧校园微信端使用用户体验度,信息化管理与建设中心将在寒假期间进行功能性优化与测试,若您收到功能测试性提示信息,请予以忽略。谢谢您的理解和配合。

(三)网络安全温馨提示

为了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提升全校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做好网络安全日常管理,维护校园网络环境健康、稳定,强烈建议您采用以下预防控制措施:

1.不同网站及应用的账号应设置不同的密码,增加密码强度,定期修改密码;

2.做好个人终端设备安全防护,及时升级操作系统补丁,安装杀毒软件,禁用U盘自动运行;

3.公共通讯平台上的聊天群要严格审查入群人员,及时移除离职或离开项目组的人员,不在聊天群中发布或转发内部文件或资料等;

4.工作相关的各类内部信息不在互联网上传播,并严格控制传送范围;

5.不要随意打开陌生邮件,如对邮件内容不知情,请勿点开链接,不要通过互联网邮箱传送内部文件;

6.较长时间不用时请务必关闭电脑。


如有任何问题或需求,请致电信息化管理与建设中心7*24小时值班电话0351-6011050。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信息化管理与建设中心    

2022年1月21日       

 

上一条:数说|网络与信息化2022-1月上篇
下一条:关于12月25日至27日暂时停止我校无线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