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中心开展“网络技术体验行”活动


2014-03-14  点击:

3月12日至13日,信息中心接待了来自我校现代科技学院和信息学院共4个班的大三学生。信息中心的两位学生技术助理——“网络技术体验行”的讲解员认真仔细的为他们介绍了信息中心的发展历程,所承担的工作,使他们对信息中心的职能和网络设备有了进一步的认识,随后带领大家分别参观了网络运行监控室、省网及校园网核心机房及展厅,详细了解了监控室的日常工作、机房整体布局和所需的环境条件,认真观摩了展室内收藏的不同年代与计算机及互联网发展相关的设备。通过这次体验活动,同学们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同时对我校的校园网建设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

“网络技术体验行”活动主要围绕“校园网的发展与应用”主题,通过讲解、参观、讲座等形式,旨在增强我校学生对学校信息化建设和网络技术的认识与了解,实现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提高学生对网络新技术的兴趣。中心将继续开展此项活动,为我校在校学生搭建一个认识校园信息化建设的平台,增强我校学生对网络技术的了解,提高学生对网络新技术的兴趣。

信息化管理与建设中心

2014-3-13

上一条:吕明校长一行来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扬州大学来我校信息中心进行数字校园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