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中心召开安全会议


2015-01-09  点击:

1月8日下午,信息中心在中心13层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中心全体员工、学生助理以及中国教育网山西分公司代表参加会议,王宝俊主任主持会议。

王宝俊首先对校党委常委(扩大)会议纪要文件进行宣讲,对“校领导班子约法八章”等内容进行了解读,然后宣读对校领导分工的调整,最后提出“限时间、保安全、守纪律、能持久”的十二字规范,要求中心全体员工遵守相关工作纪律和条例的安排,做好本职工作,解决工作作风中出现的问题。

随后办公室负责人对中心的全面安全工作进行部署,针对以往安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改进意见,再次强调了每个房间安全责任人的职责范围,重申值班纪律等方面。

中心全体员工表示将严格遵守相关安全规章制度,将安全隐患减小为最低,同时明确安全责任人人有责,实施倒查责任制度。


信息化管理与建设中心    

2015年01月09日    

上一条:信息中心开展本年度“网络技术体验行”活动
下一条:我校主办山西高校MOOC建设与混合教学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