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信息化建设工作研讨会


2017-06-22  点击:

6月20日下午,我校信息化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信息化建设工作研讨会,安排推进全校信息化建设工作。副校长树学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信息化管理办公室主任(兼)、副校长梁卫国主持会议,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围绕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提出的“顶层设计、协同建设、分步推进、全面应用、持续优化”的工作思路,与会人员根据部门现状提出工作设想、技术需求、具体问题等展开热烈讨论,进一步明确了学校信息化建设的总体方向、目标和任务。

树学峰指出,学校信息化建设的目标是切实提高各部门的管理能力、服务质量和技术水平,有效梳理各部门工作流程,实现优化再造,建立统一的数据服务平台,通过统一数据交换,实现数据共享和一致性管理。要求各部门尽快展开信息化建设规划、优化整合功能需求,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根据学校需求,先期从一到两个方面重点落实项目建设,以点带面,最终实现全校基础数据的有序共享,为政府部门、学校、师生和社会公众提供服务。

梁卫国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各自需求,统一信息标准,建设各类业务信息系统及数据库,实现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的信息化,努力构架特色鲜明、适应学校需求的信息化管理平台。


信息化管理与建设中心    

2017年6月22日    

上一条:山西广电无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总经理贾...
下一条:我校召开太原理工大学网站设计方案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