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中心紧急开展各校区教学楼公共教室校园网大检查


2022-04-04 文字/宋红 审核/杨静 点击:

2022年4月3日,太原市小店区发现4例核酸初筛阳性感染者。太原市疫情防控办发布2022年第19号通告,对小店区相关区域实行分类管理。

下午,信息中心紧急召开视频办公会议,分析研判可能对学校校园网网络保障和需求产生的影响,研究并部署次日对太原晋中2地3校区的公共教室进行现场校园网摸排统计。

2022年4月4日,信息化管理与建设中心除部分人员因疫情管控防范无法正常到校上班外,其余人员全部到岗,杨静对紧急排查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大家克服困难,高效有序完成此次紧急任务,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网和信息化的安全保障工作,为学校各项防控措施及教学任务提供坚实可靠的网络保障。

信息中心全体同志放弃节假日休息,克服人员不足等困难,分工协作,对全校迎西、虎峪、明向三校区15栋教学楼596间教室的有线及无线网络进行了全面排查统计,形成了第1手准确网络情况数据,及时提供给本科生院,为学校本科生院等部门部署线上教学提供了翔实数据。

全体在岗员工,积极响应中心号召,舍弃小我,顾全大局,保持高度的网络安全意识、风险意识,认真排查,精准统计。随后,中心又编制完成网络使用温馨提示。

因社区防范居家的同志,也通过各种方式远程支援摸排统计工作。

 

上一条:线上教学保障 | 迎西校区开展网络和多媒...
下一条:信息中心召开校园网建设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