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考察信息中心创新技术产品


2023-03-28  点击:

3月24日上午,华为山西政企业务部副总经理王鑫,华为山西政企业务部教育行业总经理汪帅及技术人员一行5人到我校信息化管理与建设中心进行技术考察交流,本次交流座谈会议由中心主任曹敏主持,信息中心相关技术人员参会。

会上信息中心主任曹敏对原创:CDT纯国产无代码数据库智能开发工具、独创国密SM2算法通用文件加解密工具彻底解决邮件被盗取问题带人脸识别的人工智能会话机器人等自研产品进行介绍和演示,从原创性、先进性、独创性、实用性以及投入实际应用情况等方面进行综合讲解,并与国内外同类技术进行横向对比。曹敏主任表示,通过首创无代码开发工具可以有效帮助软件开发走向大众化、普遍化和智能化化,普通工作人员也可以轻易掌握计算机信息系统软件研发基本技能,以此帮助提升全社会工作人员的IT素养。华为公司领导和技术人员纷纷表示认可,双方对一些技术细节展开讨论。

本次会议中,信息中心还同华为公司就当前先进技术在高校的应用进行了探讨,为继续改进和提升我校信息化建设工作做了有益的技术积累。后续,中心将进一步与国内外高校信息化建设方面的先进企业进行研讨交流,丰富和创新我校信息化建设思路,不断提升我校的信息化建设水平。

上一条:信息化管理与建设中心开展消防安全专题...
下一条:右玉一中向我校赠送锦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