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SI支持资源

首页 > CARSI > CARSI支持资源

CARSI支持资源


关于我校图书馆官网提供的所有电子数据库资源,全校师生须知以下几点:

一、 鉴于CARSI服务仅提供已注册成为会员的身份提供者(即高校和科研单位)与服务提供者(即资源数据库)之间的通讯,所以,目前不是所有的数据库都支持通过CARSI方式在校外访问。

(一) 目前使用CARSI能够访问的资源

已加入CARSI服务的数据库商有THOMSON REUTERS、RSC Publishing、IEEE、nature publishing group、ELSEVIER、EBSCO提供的二十多个数据库。

(二) 目前我校提供快速访问链接的数据库平台

中文资源:人大复印报刊资料、RESSET金融研究数据库、万方数据知识服务系统、维普期刊资源服务平台、中国社会科学文库等5个数据库;

外文资源:ACS、Elsevier、Emerald Insight、ESI、Nature、RSC、Wiley等11个数据库。

上述资源快速访问链接详见:太原理工大学CARSI资源目录

(三) 我校其余可通过CARSI服务访问的图书馆资源

部分我校图书馆官网提供的资源平台为试用资源,虽然属于使用CARSI能够访问的资源,但因其试用时间各不相同,故目前暂不提供快速访问链接。除此之外,某些资源我校虽已购买,但使用其CARSI服务需另行付费,故也未提供快速访问链接。

二、我校其余未加入CARSI服务的数据库资源平台,在校外访问仍需通过VPN。